2009-02-08 2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次月经是12月30号来的,现在已经2月8号了,月经还没来,我现在失眠,恶心,很多症状都跟怀孕一样,但是我测了3次都是阴性,我到底是怎么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建议做血检HCG检查来确定是否怀孕,如有什么不明白的,欢迎你再次提问,我们会对你的问题密切关注.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环境,心情,某些药物或者疾病等均会导致月经的紊乱.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超过10天或以上还不来月经就考虑是怀孕.您可以用早孕纸测试或者查血HCG确诊.排除怀孕的情况就考虑是月经不调,需要做个内分泌检查明确病因,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