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8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7岁
健康咨询描述:透明白带流出后外阴有点痒是念珠菌还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要取环应该怎么办?这样取环行不行?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2-8 22:20:14)
吃过止带片不痒了,现在月经将干净分泌物流出来外阴有点痒我想取环怎么办?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2-8 22:23:06)
吃过止带片不痒了,现在月经将干净分泌物流出来外阴有点痒我想取环怎么办?第三次补充提问:(2009-2-8 22:31:53)
如果没有炎症是否任何时候都可以取环?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外阴瘙痒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外阴发痒;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如磺胺类,呋喃西林,碱性较强的肥皂,高猛酸钾溶液等),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或者使用橡皮或塑料月经带,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
您的情况需要白带常规B超等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排除炎症才可以决定取环的.没有确定病因不要随意用药,以免加重病情给以后的治疗增加麻烦.
祝您健康!V
病情分析:
你好,外阴瘙痒是和炎症有关的,具体的需要检查下白带常规,有阴道炎是不可以取环的.E
病情分析:
你好,是需消炎后才可以取环的
阴道炎疾病百科
阴道炎即阴道炎症。正常健康妇女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