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4月8或9日开始咳嗽,流鼻涕(鼻涕自己就往下流,很多),流了两天就不流了,期间喝了感冒冲剂
4月10日找了朋友,全程带套,套没破
有一天在网上看到关于hiv的报道,当时吓出一身冷汗
感觉不舒服,低烧自己测体温最高37.6度,咽喉肿,不想吃饭
4月16日去医院,测体温37.3度,医生听了听心肺说没事,说是上呼吸道感染,我想快点好就输液,17日、18日、20日三天,输完后感觉好多了
4月21日去踢球,很久没踢了,感觉比较累
4月24日去踢球,在雨中,被雨淋
4月27日踢球,三次都是下午
然后感觉不舒服,嗓子肿,低烧,去医院,因为恐惧hiv,这次去的皮肤性病科,查了三项(hiv,梅毒、还有淋病什么的)结果都是阴,大夫说没事,给开了阿齐霉素,吃了两盒6天,一天两片,没完全好
5月初好像是3日,去医院,拍片子,医生说肺部有炎症,让我输液治疗,输了5天液,口服6天口服药,都是利复星
各位专家,我该怎么办??我现在心里很恐慌,我能放心了吗??
第一次问题补充:当时是查的hiv抗体
第二次问题补充:我指天发誓我不是总去那种地方的人,一共有5次,每次带套,因为我年纪也不小了,现在很后悔,最近一次在查抗体前25天,倒数第二次在35天,其他都在半年之前甚至一年之前,血放一天再测抗体不会有影响吧???
在口服药利复星停两天后,感觉不舒服,去医院检查,白血球9点多,现在又在输液治疗,医生说再输5天,肺炎怎么还不好啊,急+恐惧,快崩溃了
各位专家,我知道你们很忙,可我实在是太恐惧了,我快崩溃了,我要撑不住了,救救我
第三次问题补充:谢谢各位,肺炎在治疗中,前两天右胳膊上臂中部起了一个小红包,中间有白脓(不知道是不是),过了一天左臂对称位置好像要起但是没起来就又消失了,两个肩胛骨的上面有几个红包,是利复星的副作用吗??好像有点痒,现在是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我快受不了了,各位专家帮我分析一下啊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及化验结果来看,不是爱滋病的症状,不必担心,尊医嘱用些药物即可。。
性病疾病百科
性病,全名性传播疾病。STD是英...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