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 25人回答
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排卵期出血是怎么回事,没有来月经量那么多多,鲜红色的,持续两天了,带有轻微腰疼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您好:排卵期出血是在月经中期,即排卵期,由于雌激素水平短暂下降,使子宫内膜失去激素的支持而出现部分子宫内膜脱落引起有规律性的阴道出血,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一般量不多的话暂时不治疗,注意局部卫生,多休息,祝健康!
其他答案 (24)
病情分析:
你好亲,根据你的描述上述情况一般排卵期出血主要是卵泡破裂引起出血,
指导意见:
跟近期饮食及情绪变化等有关,时有时无的,建议放松心态合理饮食,一般持续三到七天就会好的!
病情分析:
排卵期出血属于正常生理表现,是因为排卵后体内激素下降,子宫内膜失去激素支持发生出血!
指导意见:
并且排卵期出血并不会每个月经周期中都出现,只是偶尔出现的,不用特殊处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看您这排卵期出血是正常的生理反应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平时不能熬夜压力大精神紧张不能吃冰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加强营养提高身体免疫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排卵期出血也是生理现象,不必担心。
指导意见:
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重体力劳动,加强营养,保持心情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祝健康!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