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0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54岁
健康咨询描述:2008年10月份检查患有高中分化鳞状细胞癌,在放疗30次以后回家休养,但是鼻子一直不通气,站立的时候还好一点,但是一躺下就不通气了,现在每天晚上睡觉都不舒服.都过了1个月的时间了,还会出现耳聋眼花,面部浮肿,全身酸痛的症状,都过了这么久了怎么还会这样呢,是不是会有危险呢.请专家帮帮我,改怎么做呢?我很担心.在这里我先谢谢好心的人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暗香花 您好,根据您所提供的情况,考虑为放疗的副作用引起的,建议根据具体的情况口服中药进行治疗,缓解副作用的症状,同时可以提高体质,有效的防止复发,延长生存期.
放疗疾病百科
放疗就是放射治疗,指用射线消除病...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