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1 1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1岁
健康咨询描述:10月23号来的月经,11月2号吃避孕药了,11月10日发现有褐色分泌物伴随少量血很少,我一般都是20号左右来月经,想问后期血量增加算一次月经吗?如果血量还是量少也算一次月经吗?大约几天能结束?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你好,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出血,这个不是月经,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后引起的撤退性出血,一般量很少,是正常的生理现象,不用担心,建议以后尽量全程采取避孕套避孕,不用紧急避孕药,频繁用紧急避孕药会引起月经紊乱,祝你健康!
其他答案 (10)
病情分析:
按照你所说的情况考虑服药后出现的出血情况应该是撤出性出血,考虑可以算是一次月经
指导意见:
上述情况考虑不会导致怀孕,不放心的话可以十天后试孕纸测试看看,确定下自身的情况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说的情况,我觉得你这次的出血是避孕药撤药性出血。
指导意见:
如果后期的血量增加,那么就可以算是一次月经,如果血量比较少,那就不能算月经,大约有三四天就完了。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这种情况可能是撤退性出血。
指导意见:
您好,紧急避孕药的主要成分是激素,服用后可能会出现撤退性的出血,这不能算是一次月经来潮,您的月经周期还是按照原来的时间推算。
病情分析:
一般虼了紧急避孕药之后,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发生了改变,所以大部分的人会出现撒退性出血的
指导意见:
撒退性出血的量多的话,那就是相当于来了一次月经,下次月经时间就是以这个作为对比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