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4 7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7岁
健康咨询描述:12号晚上做一次,13号中午吃了左炔诺孕酮肠溶片一片,隔了应该8小时后又做了一次想知道还需要吃一片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考虑,目前你的情况应该再口服避孕药物,因为避孕药物只有对一次同房有作用。建议你口服避孕药物期间注意多喝水,促进药物在体内排泄。
其他答案 (6)
病情分析:
你好,第一次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口服的紧急避孕药,口服紧急避孕药间隔8小时以后又有同房,这种情况是需要再次口服紧急避孕药。
病情分析:
你好,从你介绍的情况来分析,避孕药不能连续吃,它是有一定副作用的,目前不知道你是不是出在排卵期之内?如果不是排卵期之内,而且你前面用了避孕药,一般来说怀孕的几率不大。
病情分析:
那在吃药之后再同房的话,后面同房的就起不了避孕作用的
指导意见:
但紧急避孕药吃多了,那是会有几率导致以后习惯性流产或者是不孕的,建议先用排卵试纸测一下,测了只有一条红线,说明是在安全期,不吃药也不会有怀孕的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这个情况目前建议可以先不服用,因为时间较短。但是建议还是要做早孕试纸的检查,可以过段时间查HCG来看看指标的情况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