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8
健康咨询描述:幼儿感冒用药
昨天下午感冒流鼻涕,晚上发烧38.5度左右,没吃药
目前一般情况:今天早晨体温38度.小区诊所医生听了肺说没事,是嗓子的事给开了两袋安瑞克,和头苞氨卡,服用后一小时出汗退烧了,下午7点左右体温又上来了8点左右39.3度,吃了半袋安瑞克和一代头孢.两小时后体温下降为37度,
请问这样吃药可以吗?明天再吃一天如果不反复了是否可停药呢,不用去医院做别的检查吗?急盼回复谢谢!!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