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吃了排卵药后6月18日(昨天)打针(促卵泡爆裂,排出)。医生叫我昨天和今天行房。由于我有子宫后位的情况,所以我们采用后背式,过20分钟后男方抽出,再用枕头抬高臀部卧床1小时40分钟。之后但较多精液流出。请问:
(1)我怀孕的机会大吗?如何才能有较大机会怀孕?
(2)如果昨晚怀孕失败,今晚再行房怀男孩的机会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我吃了排卵药后6月18日(昨天)打针(促卵泡爆裂,排出)。医生叫我昨天和今天行房。由于我有子宫后位的情况,所以我们采用后背式,过20分钟后男方抽出,再用枕头抬高臀部卧床1小时40分钟。之后但较多精液流出。请问:
(1)我怀孕的机会大吗?如何才能有较大机会怀孕?
大。
因为,过20分钟后男方才抽出你的阴道,再用枕头抬高臀部卧床了1小时40分钟。
虽有较多精液流出。但要孩子就只要其中之一个精子就行了。
(2)如果昨晚怀孕失败,今晚再行房怀男孩的机会
如果昨晚怀孕失败,今晚再行房就更有有孩子的机会。
但是,一定要男孩子,那到不一定。谁也没有这一水平,一做就是一个男孩。
希望接受。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怀孕的机会挺大的,男孩女孩谁都无法改变.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