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9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您好!
我是05年1月13号来经期的,3月2号妇检B超时说怀孕约30+天,我平时经期是按时的。如果按经期计算,恰好是40天后妊娠反应。请问是否意味着胚胎发育有问题?我在2月2号时曾经看望过刚发水豆(也可能是风疹)的孩子,请问有没有影响?
急盼复!谢谢!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