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6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0岁
健康咨询描述:停经月经三个月没来,检查了说是卵巢早衰呢。吃了一个多月的中药也没来月经,我这种情况能看好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因为你现在才40岁,时间还有点早,现在停经三个月了,用中药效果不好,我还是建议你用一些西药,用些激素类的药物治疗的。还是有希望的,不要太紧张。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你停经3个月,并且检查是卵巢早衰,所以在吃中药的同时应该吃一些雌孕激素把月经先调整过来,随后再用中药巩固疗效那样效果才好
病情分析:
是由于卵巢萎缩性闭经引起的情况,通常与感染,免疫等因素有关
指导意见:
建议治疗以口服乙底酚,安宫黄体酮等建立人工周期,日常注意增加营养以及免疫力。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描述,你的情况就是得了卵巢早衰。停经三个月了,没有来。
指导意见:
卵巢早衰一班是跟内分泌激素有关,应该是雌激素降低引起的症状,建议你去医院查一个激素六项,然后对症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卵巢早衰这种疾病是属于妇科的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卵巢早衰主要就是指卵巢功能开始逐渐的衰退的一种症状。
指导意见:
上述情况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效果比较好,期间注意饮食清淡,禁辛辣刺激的食物。
卵巢早衰疾病百科
女性在40岁以前出现卵巢功能减退...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