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1月3号来的月经,后来20号回的老家,在老家呆了10天,2月1日回的北京,可是到现在了也没有来月经,我想问一下,是不是生病了,最近老是丹心,觉都睡不好,我没有男没有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环境,心情,某些药物或者疾病等均会导致月经的紊乱.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都属于正常现象.你的情况 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的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建议你及时的注射黄体酮催经治疗较好的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