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女儿1.7岁,被开水烫到手了,起泡脱皮。第一张图片是刚烫到,第二张图片是第4天。在家里有擦烫伤膏,芦荟胶,吃消炎药,因为孩子太小了,每次擦完药都用纱布绷带包住。第二张图片是刚擦完油的图片,麻烦医生帮我看看严重吗?多久才能愈合?会留疤痕吗?
满意答案
指导意见:
男性患儿一岁,局部被开水烫伤。家人想咨询多久才能愈合?会留疤痕吗?你好,看了你的描述和图片,创面属于浅二度,留疤几率不大,一般两周内会愈合。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从照片显示你的伤口并没有引起感染,你自己平时应该注意伤口的保养,避免引起感染这种疤痕谁也说不好,会不会留下?如果不是疤痕体质的话,皮肤会发红,过几年应该就会变成正常皮肤的颜色。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及图片信息考虑是二度烧伤,可能出现色素沉着。
指导意见:
建议给孩子局部涂擦美宝湿润烧伤膏和透明质酸凝胶,饮食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避免食用辛辣油腻及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多注意休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