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1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8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上个月20号来的月经,10号晚上同房了,第二天晚上就吃了紧急避孕药,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现撤退性出血,月经也没有来,是不是避孕失败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这种情况常见于避孕失败的可能性,多观察月经来潮的情况。
指导意见:
您好,如果月经推迟一周以上,及时到医院抽血化验血hcg检查确诊,诊断明确后对症治疗。
我之前一直在吃子宫内膜息肉的药
您好,这种情况不排除与用药有关,多观察几天看看,避免着凉,多休息。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你平常月经规律不规律呢?是不是28天来一次?现在已经超过啦来月经的时间。建议你应该去医院做一个血hcg的检查,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信息进行分析,一般来说紧急避孕药在同房后的72小时之内服用都会有效。如果你现在的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没有来到,可能与怀孕或者内分泌失调有关,建议你先用早孕试纸测试下,如果没有怀孕,可以等待月经来的。
指导意见:
你的月经没有按时来有可能是与服紧急的避孕药有关的,再等几天看看吧,如果是月经超过一个星期不来,有可能是有怀孕的可能的,是要进一步检查确诊的。
病情分析:
吃紧急避孕药后有的时候会有撤退性出血,有的时候没有撤退性出血。且因为吃紧急避孕药的影响,有可能造成月经推迟或者提前。
指导意见:
现在月经没来,最可能的原因是受紧急避孕药的影响。但也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因为紧急避孕药是达不到100%的避孕率的。如果再过10天不来月经,要检测一下有没有怀孕。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