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3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6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近一年经常放屁,开始屁不臭,现在近一两月以来放屁有点臭了,但是我现在患脑梗死,高血压三级,每天服用降血压,隆血脂,卒中等方面的药物。现在能否服用隔山消积颗粒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食用了容易产气的食物而导致大便不正常和屁多且臭。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服用一些帮助消化的药物和食物,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和全谷食物。忌坚硬油腻食品,忌烟酒及辛辣刺激食物,...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考虑这种情况下是可以使用消积颗粒的。
指导意见:
建议这种情况下,也可以使用益生菌进行调理一下肠胃的菌群提,提高自身的消化吸收功能。
病情分析:
您好,就您的描述来看,是可以服用这种药物的,但是这并不能确定解决您所说的这些症状,
指导意见:
您好,建议您如果没有其他的不适的话,不要盲目用药,如果出现腹胀,消化不良的症状,需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确诊后积极的治疗,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脑梗死疾病百科
脑梗死又称缺血性卒中,中医称之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