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6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女朋友以前都是16号左右来例假,而且刚来的时候有微痛。上次12月份也是16号来的,这次1月份9号就来了,15号走了之后,今天22号又来了例假,这两次时间不正常的例假,除了有血,没有痛,也没有以前来例假的时候的其他征兆。这是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症状多考虑是内分泌引起的,但是也不排除有排卵期出血。
指导意见:
建议,注意休息,再观察观察,如果出血量比较少,出血时间比较短,多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如果出血量多,出血时间长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的病情分析,女性出现月经不调是由于内分泌紊乱导致的疾病,多注意腹部保暖防止着凉可以口服乌鸡白凤丸和加味逍遥丸药物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信息进行分析,一般来说月经提前一周之内属于正常,你女朋友的月经提前一周之内也是正常的,但是月经干净之后,又出现了阴道流血的情况,可能与排卵期出血或者内分泌失调有关,建议你最好让她去医院做B超,化验雌激素六项,检查清楚就可以放心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最好可以到医院看一下妇科的。你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一定要注意饮食,少吃辛辣刺激冷的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蛋类,豆类,奶类。可以吃点益母草喝乌鸡白凤丸调理一下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来看,最好做个超声检查和激素六项。
指导意见:
看看是炎症引起的还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失调,经期要注意卫生,不要着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及生冷油腻食物。
月经不调疾病百科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一种常见...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