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我小孩现在1周8了,我们怀疑是否是前一天吃了冰新鲜酸奶(第一次吃),第二天就拉稀水便还会吐,不爱吃饭,拉喷射稀水便已经4天了,第一天就去便检有粘度1+,感染5~7,第三天又去便检就没有了,医生说是更好了,但还是会拉喷射稀水便,是怎么回事?现在尿也比较少,比较爱喝水,偶尔给他喝了些生理盐水(医生买),这样会脱水吗?
周8
病史:小孩45天时有拉过一次,是母亲吃了不新鲜东西造成的
其它:谢谢你们解答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可以少量多次给以必要的水分、电解质和葡萄糖,以保证机体的正常需要。在腹泻期间如若继续给以各种食物和饮料,会进一步增加有病变的消化道负担。
腹泻疾病百科
正常人一般每日排便一次,个别人每...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