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3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12月12号做的人流,1月8号来的月经13号结束,1月16号复查说,盆腔少量积液,子宫内膜回声不均,拿的复方玄驹吃的。现在有4到5天这样左下腹有些痛,用手按压有明显感觉痛,不按压就感觉不舒服。没什么太大感觉,遇到憋尿痛感强烈,这是什么情况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那很有可能是因为妇科有感染的情况啊,也不知道你在人流之后有没有进行消炎啊,有没有休息好啊
指导意见:
我想应该不是人流没人流全的问题的,但是可能还是有瘀血样的,建议你可以在月经来之前喝点红花片或者是妇科千金片,等月经正来的那几天可以输点抗生素啊,谢谢
医生只说人流一个月后去复查,没有其它的
你好,所以你要按照我说的平时喝些活血的药物和消炎的药物,月经来时可打消炎针,这样治疗一个疗程看是不是就好了,谢谢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提供的情况,考虑您是由于妇科炎症导致的这种情况
指导意见:
建议你您可以吃一些阿莫西林,桂枝茯苓丸进行治疗,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祝您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这个情况目前看一般是由于湿热造成的,建议你还是喝点中药进行治疗,平时需要注意卫生,建议你不要久站不要憋尿,建议你适当的可以喝点四妙丸进行治疗。这个用中药效果比较好。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