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44岁
健康咨询描述:补充内容
患糖尿病14年,去年开始用胰岛素,因还有乙肝,请问是长期用胰岛素好还是用其他药物治疗好?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没有。只有胰岛素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目前西药降糖药主要是双胍类和磺脲类,长期服用对肝肾的损害比较大,所以用胰岛素来治疗相对好些。但是你可以用中药来治疗,一样副作用小。中华糖尿病网。
糖尿病疾病百科
糖尿病(diabetes)是由遗...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