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健康咨询描述:我在怀孕36周时检查有妊高症高压130低压90,有蛋白尿两个加号,做彩超检查时出现多囊肾当时医生也没说有多严重,现在剖腹产生下孩子,我想知道我的血压和蛋白尿能恢复正常吗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2-13 23:38:46)
我在网上查询说多囊肾患者出现症状存活时间只有十年是真的吗我这算出现症状了吗我儿子在未生时查出有双肾积水是我遗传的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