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9 8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宝宝昨天发烧39.1去医院屁股塞了退烧药。。还化验血做了透视都好着呢慢慢降下来了现在又发烧了屁股塞了退烧药还是降不下来怎么回事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问题,这种情况说明孩子物理降温,难以退烧,建议您给孩子吃上退烧药,比如说美林,希望对你有帮助,谢谢。
其他答案 (7)
病情分析:
1.提供舒适的降温环境,将患儿置放于环境安静、阴凉、空气流通处,衣着要凉爽透气,切忌采用捂被子发汗。2.及时补充水分和电解质,保持大小便通畅。
[饮食调理]
给患儿营养丰富、清淡、易消化食物。多吃含有微量元素的食物。少食油腻、煎炸食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那么这种情况需要做个超敏蛋白看看,如果指标偏高,那么还是需要抗生素治疗的。
指导意见:
建议需要检查超敏蛋白指标,同时让孩子多喝温开水,可以酒精手心,脚心擦擦,有助于散热,一般退烧药物至少间隔4小时可以重复使用一次。
病情分析:
现在这个症状,一般验血都没有太大问题,多数是病毒性的。
指导意见:
只是用了退烧栓,有用口服药吗,如果不退烧可以用点美林或者臣功再欣,这样就可以了,光用退热栓效果不好
病情分析:
你好。你可以把成功再欣给孩子喝上,然后平时注意让孩子多喝水。
指导意见:
你可以用热温水给孩子擦拭身体。然后在家里多休息,不要外出。多喝水,祝健康,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