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31 9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4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上个月31号做的人流,三四天就干净了,18到20号有同房,同房两三天后一直恶心,胃不舒服前几天偶尔有乳房胀痛,今天早晨用早早孕试纸测试没怀孕,同房后到现在一直紧张,我测了没怀孕,应该没事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描述的情况考虑,没有怀孕的,不必过于紧张,建议少食多餐,清淡饮食。不建议吃辛辣刺激太冷太凉食物为好。注意个人妇科卫生
其他答案 (8)
病情分析:
您好,正常育龄期妇女停经超过十天以上怀疑妊娠。可以化验一个尿检排除妊娠。也可以通过化验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来排除妊娠。不要紧张。
病情分析:
你好,应该嘱咐了一个月不建议同房的,太不注意身体的保护了。
指导意见:
建议观察两到三天看看吧,如果两到三天以后还不来月经,建议医院抽血化验HCG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你不用太紧张,有时候太紧张也会导致恶心不舒服的感觉。
指导意见:
建议你放松心情,不用太紧张,怀孕的几率不是太大,你可以再耐心的等等看看。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病情描述,一般这种情况怀孕的可能不大,心理压力太大。
指导意见:
建议心情放松,如果超过50天月经不来,最好再做个早孕试条,排除意外怀孕的可能。如果近期没有生育意愿,同房时最好采取避孕措施,以免意外怀孕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