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春节期间有点感冒,给他吃了点感冒药,后来有点咳嗽,打了三天头孢就不怎么咳了.三天前有点发烧39度,就去输液,第一天输液还没输完就退烧了.医生给他输的阿奇霉素和头孢还有一组消炎药.请问药是不是太猛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阿奇霉素和头孢都属于抗菌素,有一点重复用药.
感冒疾病百科
感冒又称上呼吸道感染简称上感,又...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