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0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5天前去取痣,医生给了我一瓶阿米卡星洗液叫我擦,第4天就起疤了,我药水擦了5天,请问我还要继续擦这个药水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不需要擦了,等着结痂自然脱落就可以了.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有结痂就可以不用涂药水了!
结痂症状百科
由活组织脱落形成死组织块,如果宝...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