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4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宝宝两个月了,黄疸降下来半个月了,还有可能复发吗?宝宝两个月了,黄疸降下来半个月了,还有可能复发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首先,黄疸只是一个外在表现,并不是疾病的病因,引起黄疸的原因才最主要,宝宝出现黄疸,最好能够到医院排查黄疸的原因,控制的原因也就不会再复发了。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一般黄疸退后应该是不会复发的,如果原发病治愈了,就不会再出现黄疸;如果原发病没有治愈或母乳性黄疸,那么黄疸就有可能会再发生的。不过宝妈不用太过担心的,如果是母乳期的宝宝,就算复发,也是母乳性黄疸的话也没有关系的,只要停止母乳喂养后的一个星期后就会好转的。宝宝只要吃的好、睡的好、精神状态好、不用太担心的。平时天气好要多户外活动,多哂哂太阳,多给孩子喝水,平时也可以冲喝点葡萄糖水给宝宝喝。如果宝妈不太放心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到医院测试下黄疸数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黄疸值下降之后是还有可能出现复发的。
指导意见:
建议这种情况需要继续观察,多喂养,多晒太阳,如果是母乳的话,需要注意是否是母乳性的黄疸所造成。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家孩子的情况,两个月了黄疸降下来了,一般情况下不会再次发生的,除非肝脏出现了问题的!
指导意见:
建议平时带宝宝多晒晒太阳,多喝水,注意保暖,预防感冒,定期复查胆红素的数值,希望对你有帮助!
黄疸疾病百科
黄疸(jaundice)是常见症...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