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1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近十年前月里同个房,后面一直伴随着宫颈糜烂充血肥大囊肿,现在刚做了诊刮锥切术,医生给我开替硝唑左氧氟沙星,像这两种药输起,要好久才彻底的好??才能出院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叙述,你说的这种情况你不要太着急亲,至少需要输5到7天。
指导意见:
建议你放松心情,愉快的生活,慢慢恢复会好的,亲它需要时间,不要太着急,放松一些。
医生就是这多年的炎症害得月经少得可怜额,一天不换卫生巾都可以,时间还拖得长了,这是咋回事,还能把月经调理来吗?怎么去调理?,先从哪里调理起走?
我建议你可以看看中医进行中药的调理,这并不是一下的事情。
调理一两年了,停药又是原来那样了,吃药又好点子
中药连续吃,至少需要两三个月的时间。
医生头孢曲松跟克林霉素两个那个杀菌是最好的效果?
头孢曲松钠。
医生我六号做的锥切,现在还在流血,不能坐,吃饭坐一下都来了,这是咋回事?该咋办才好?
亲,我建议你复查一下,还是需要换药治疗。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以上提供的情况,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的妇科检查诊治。
指导意见:
宫颈锥切术,医生给我开替硝唑,左氧氟沙星治疗,建议你应用7-10天就可以了。
:
医生,我们这边现在医生给我开了克林霉素左氧氟沙星又是替硝唑,三组其他加的维生素啥的,这些药可以一起输吗
可以一起。
医生香蕉苹果梨子这些水果能吃么?
可以吃的。
医生就是这多年的炎症害得月经少得可怜额,一天不换卫生巾都可以,时间还拖得长了,这是咋回事,还能把月经调理来吗?怎么去调理?,先从哪里调理起走?
月经不调,建议你找中医号脉后服用草药调理。
医生头孢曲松跟克林霉素两个那个杀菌是最好的效果?
头孢曲松。
医生我六号做的锥切,现在还在流血,不能坐,吃饭坐一下都来了,这是咋回事?该咋办才好?
有活动性出血,需要去医院处理,很高兴为你解答问题。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现在已经做了手术的话,一般是可以根治的。
指导意见:
建议你这种情况积极配合医院医生的治疗方案,医生给你开的消炎药要继续输,一般最少输一个礼拜。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对你有所帮助
医生就是这多年的炎症害得月经少得可怜额,一天不换卫生巾都可以,时间还拖得长了,这是咋回事,还能把月经调理来吗?怎么去调理?,先从哪里调理起走?
你好,需要查个激素六项
检查这六项激素哪里检查去?妇科?还是其他的科室?
你好,妇科。来月经的第2到3天去检查。
医生谢谢你赖心的给我指导感谢,
你好,不客气的。
医生头孢曲松跟克林霉素两个那个杀菌是最好的效果?
如果是妇科炎症可以口服甲硝唑
医生我六号做的锥切,现在还在流血,不能坐,吃饭坐一下都来了,这是咋回事?该咋办才好?
你好,去医院复查一下,现在已经二十多天了,还出血,需要处理一下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一般消炎治疗至少需要7天一个疗程。
指导意见:
有妇科炎症,平时要注意外阴清洁干燥,每天清洗更换内裤,内裤最好每次都要消毒处理。可以在阳光下暴晒起到消毒作用。
医生就是这多年的炎症害得月经少得可怜额,一天不换卫生巾都可以,时间还拖得长了,这是咋回事,还能把月经调理来吗?怎么去调理?,先从哪里调理起走?
你好,妇科炎症引起的月经紊乱,首先需要治疗炎症。然后检查激素水平,然后采用雌孕激素序贯疗法
哪里检查了?去了挂那个科室??
需要挂妇科
医生头孢曲松跟克林霉素两个那个杀菌是最好的效果?
你好,两种药物针对的病菌不同
医生我六号做的锥切,现在还在流血,不能坐,吃饭坐一下都来了,这是咋回事?该咋办才好?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出血时间较长,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同时应用消炎药预防感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