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岁
健康咨询描述:岁
我侄子春天的时候会皮肤长水疱,很痒,抓破后就会有疤痕,但是到其他季节就好了.
我侄女(他们是姐弟俩)的皮肤也是,今年8岁,现在也还有这个病.
请问这是种什么病?原因是什么呢? 该怎么治疗才能避免再犯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一方面是过敏,另一方面是血液里面有毒气,建议服用清热解毒口服液和一些维生素,加一点抗过敏的有进行了.
疤痕疾病百科
疤痕是一个很笼统的概念,它是各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