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2月初人流后,就月经不调了.3月份人流后第一次来月经时近17天才完,4月14天,5月12天,6月9天.3月做过B超一切正常.5月又做过阴道彩超,也一切正常.不知是何原因,影响以后怀孕吗?妇检一切正常.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不会影响的,你可吃女金丸调调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您好,任何一次流产均可能导致继发不孕或习惯性流产,但不是绝对的,大部份还是可正常怀孕,但现在月经不正常建议于来月经3-5天查电化学法内分泌了解激素情况,若B超及彩超正常经期还是较长可考虑做宫腔镜检查了解有无宫腔息肉,内膜过度增生,粘膜下小肌瘤等所致。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