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15 4人回答
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月经一直不正常。每次来月经来了就收不住,该来的时候就不来了,还要靠吃药才能控制月经来或者不来,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月经不调的一种疾病。
指导意见:
建议你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激素6项,以及子宫彩超,找到病因对症治疗,平常不要吃生冷食物,注意休息。
前段时候去做过B超内膜有点后8mm,医生说需要刮宫,后来没去。内膜厚该怎么办?一定要刮宫吗?
内膜厚容易脱落不净导致月经周期时间较长,刮宫后内膜脱落,进入下一个月经周期。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看,你的月经需要吃药才能来,像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内分泌异常造成的,所以首先要去妇科就医,让医生实际的看一下。还能够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对症治疗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月经不调主要是跟体内的雌孕激素分泌有关,可以去医院做个激素六项检查,然后再根据情况用药调理,平时保持外阴清洁。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考虑是内分泌失调导致。最好到医院做一个b超和性激素六项检查。配合医生调理,平时保持心情愉悦,加强营养。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