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01 4人回答
性别:男年龄:28岁
健康咨询描述:一个半月前做过硬膜下血肿引流手术!血肿是因为头部撞击硬物导致出血!我先咨询下我什么时候能开始跑步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患者如果颅内没有外伤引起的损伤病情,是没有严重的病情。
指导意见:
目前如果血肿消散,没有其他症状,就可以循序渐进运动,慢跑开始,观察有没有不适症状。
我现在在刀口周围偶尔会有突然被针扎一下一样的刺痛感是怎么回事呢
是损伤血管及神经引起的症状,没有影响的。
那我现在开始跑步会不会有影响,
不会影响的,但需要循序渐进运动。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请问你现在什么情况,做过ct了吗
指导意见:
一般脑出血的病人,需要观察一段时间,等脑部出血吸收之后,才可以下地活动,这个时间大概是21点左右
做完手术后的一个月去做过CT,医生说恢复良好,但是还有那么一点点的血,说还年轻,能自行吸收
一般脑出血的病人,只要血被吸收后,恢复的都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
如果硬膜下血肿手术后恢复良好的话,你即可以尝试练习跑步。硬膜下血肿引流术后要注意定期复查,以免出现新的出血病灶,注意休息,运动适度。
会不会因为跑步导致的血压升高从而冲破原来受损的血管呢
适当的慢跑不会轻易就导致脑出血的,这个大可放心,但保证硬膜下血肿恢复的可以。
病情分析:
根据您的叙述,您的情况是硬臓下血肿引流手术后一个半月了,目前考虑轻微的运动是可以的了。
指导意见:
现在就可以跑步的,只要不要让自己产生疲劳的感觉就行。一定不能让自己太累了。可以散步、慢跑、或者做太极拳等。
脑出血疾病百科
脑出血是指非外伤性脑实质内血管破...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