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5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我上周六做的人流,到现在一周了,可现在下面还是有血,是嫣红色的。这正常吗?有没有什么问题。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正常,可以适当用些活血化淤的中成药促进恢复,如果出血超过十至十五天以上,就应及时到医院检查。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是的你可以吃点止血药
病情分析:
量不太多就属正常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手术后出血超过一周就不是太正常的,需要警惕残留或者是感染,及时去医院做个复查后对症采取治疗措施,平常保持外阴清洁预防感染
病情分析:
您好!您现在多休息,如果半月后还出血就要到医院检查一下了!祝您早日康复!
人流疾病百科
人流,又称人工流产。是指用手术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