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本人37岁上环多年,月经状况是中间两三天稍多,前期很少见红后两三天才出来,后期也很少点滴也要三四天,前后要拖拉10多天,但无特别不适.2月份去看了中医进行了调理,但效果不理想. 请问中药要调理多久?是否取环会好(我以前是共4天很干脆)? 如果不取环,长期这样对身体有害吗? 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请问上环有多长时间了?月经周期是否正常?有规律话,没有必要取环,可服用一段时间的中药进行调理!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月经经期延长,有可能与上环有一定的关系,所以建议是可以将环儿取下的。取环的最佳时间是在月经干净3到7天之内取环,在此期间禁止性生活。
指导意见:
不会对您身体有什么影响,取环应该会好,但是避孕就麻烦了,建议正规医院妇科就诊检查,超声检查看环的位置,如果环位置正常,不必理,上环避孕可能出现月经量多,时间长,月经周期缩短的情况,建议观察,一般时间长了,子宫适应了,程度会有好转
附件炎疾病百科
女性内生殖器官中,输卵管、卵巢被...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