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例假每次都不是很准时,但近期比以前有点规律了,总是30天来一次,可是春节后的那个月例假推迟了一周才来,刚开始以为是怀孕了,可后来证实了自己的想法是错误的,这次又出现了这情况,这都是第九天了,可例假还迟迟没来,我怀疑这次或许是真怀孕了。可想想又不太可能啊,我跟老公每次都是很小心的,不带安全套绝对不会轻易进入的,只是有几次在没带套的情况下在体外摩擦,然后带套后才进入的,这样会不会也会怀孕,是不是我现在的这种情况是怀孕的症状?昨晚完事后上厕所发现下边有跟血一样的东西,以为是来了,可早上就没了,今天下午又出现了这种情况。这段时间我吃了很多雪糕,会不会例假不来也跟这个有关系?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这是月经不调了,可能与吃冷食有关啊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建议做早孕测试。
病情分析:
如坚持带安全套是不会怀孕的,可能有妇科炎症,最好去正规医院的妇科门诊检查治疗。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