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1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31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的病情一个月前突然头痛,于是以为感冒输液,头痛两三天后感觉头不痛了,出现头晕,呕吐,仍然按感冒治疗,十天左右出现眼复视,右侧脸感觉不舒服,脖子感觉硬,然后到大点的医院诊治,被诊断为病毒性脑炎,住院十五天,用的有阿昔洛韦,还有好象是七叶皂苷钠吧,还有几种,口服的有银杏叶片等,十五天后医生对我说可以出院了,出院时感觉正常,眼睛不复视,头不晕不痛,以为痊愈,但回家后第二天感觉头稍微晕,脖子及侧面脸不舒服,眼睛长时间看东西时感觉不清。我给医生打电话,想回去再住院治疗,医生说再输液没什么效果了,他对我说要吃一个月的药。
我平时身体不太好,睡眠不好。
我现在很担心,怕时间长了耽误病情,产生后遗症,请大夫帮帮我,我该怎么办?我想再去大点的医院治疗,大家帮我看有没有必要呢?
第一次问题补充:多谢fanzhenli大夫,您能在百忙中给我帮助,真的感谢您!!!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的情况情况现在的情况问题不大,可以先观察。
病毒性脑炎疾病百科
病毒性脑膜脑炎(viralmen...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