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5 4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媳妇刚生完孩子11个半月,现在又检查出来又怀孕了4个半多月了,我们都不想完,去当地妇幼保健院,医生说他能吗不能给做引产,我想知道到底能不能做引产,危险率又有多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产后哺乳期会出现月经不调的,这样很容易引起怀孕的发生
指导意见:
建议最好先好好休息,别太劳累,放松心情,最好住院进行检查,按医生指导进行引产手术就可以的
是不是就得引产不能流了?
你好,对的,现在胎儿发育比较大些了,只有进行引产手术终止妊娠的
做引产不会有什么危险吧?
你好,只要住院按医生指导进行手术就可以的,别太担心的
好的,谢谢你了
你好,不客气的,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情况,如果是正常产后引产,相对来说风险性小一些,如果是剖宫产,存在的风险性相对较大。建议你去上级医院。
病情分析:
您好!通过你的描述,出现以上情况,现在这个时间,只能做小月粉引产。
指导意见:
一般可以做引产的,因个体差异,及中途出现问题都有可能发生,建议你尽量别终止妊娠,应该在医生建议制定最佳方案。我的建议给予你帮助。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请问你媳妇上一胎是顺便呢?还是剖腹产?
指导意见:
根据你媳妇的情况,是可以引产的,但是引产的风险会加大很多,至于危险率,这个是没有统计的。
引产疾病百科
流产(abortion)为妇科常...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