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7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52岁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我的手被油烫伤了,起泡了挺大的两个泡,第二天就把泡挑开了,用碘伏擦了擦用过烫伤膏了,都有四五天了还没好,老是流黄水是不是发炎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考虑面积比较大而也需要保持干燥,渗出液不间断,是烫伤最常见的。
指导意见:
基本需要结痂干燥不红肿,需要半个月左右而且,也需要多注意常规护理才可以,伤口感染需要避免碰水,每次用药彻底消毒。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情况,不像是发炎了,还是皮肤烫伤以后,时间短,没有完全恢复,还需要你继续应用烫伤药膏,继续敷药处理治疗。隔日换药。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是烫伤后伤口流黄水就是感染了,需要消炎处理。建议,一伤口用碘伏涂抹,每天2至3次防感染。二口服阿莫西林加甲硝唑每天三次,每天两粒,持续七天,抗感染效果好,三是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食物,少熬夜,多锻炼身体禁忌吸烟喝酒,提高自身抵抗力
病情分析:
你好,你目前烫伤不是很严重,不要担心,流黄水并不代表感染,目前可以继续用碘伏消毒,用烫伤膏治疗,看看有没有好转,如果严重就需要来医院换药,祝你健康。
烫伤疾病百科
烫伤常见低热烫伤,低热烫伤又可称...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