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9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是1月2号来的月经,在2月14号的时候去医院检查小便显示是弱阳性,在14号的 下午发现有粉色的分泌物流出,象月经,比平时少.15号做B超没有发现孕囊,是不是可以排除是怀孕?17号有没血了,今天19号又有了点血,去医院做验血,到了医院说今天迟了,当天结果出不来.我怎么办啊!!!
问题补充:听说宫外孕肚子很痛,我的小腹时儿微疼是宫外孕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是否怀孕最好是做个HCG血检来确诊下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流产
建议你查血HCG
那样就能排除是不是怀孕或者宫外孕以及流产了
小腹时儿微疼是宫外孕吗? 那不是怀孕的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