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7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医生你好:
半月前,我到医院检查,查出解尿支原体感染呈弱阳性,医生给我配了诺邦克拉霉素,妇炎灵,中达芬栓,还有喝的兔耳风颗粒这些药,可是最近应该是来例假的时候,推迟了5,6天了还没来,我想问一下例假推迟会不会怀孕,还是因为用了药的缘故.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你的情况不会怀孕的,那是用药后导致的月经不调。
支原体感染疾病百科
支原体(mycoplasma)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