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1 5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6岁
健康咨询描述:您好,我想请问一下,我前几天下面出了点血,我以为是月经来了,结果到第二天早上一看没有来,就没有在意那么多,结果这几天肚子就开始涨,还有点恶心的感觉,这是什么情况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有些女性在排卵期的时候会有出血的症状,而这些症状也是因为雌激素引起的,不过这属于正常现象,很多人会以为是月经不调。月经的时候会有痛经,而排卵期的时候有些女性腹部也有轻微的疼痛,并且肛门还会下坠的感觉,如果你仔细留意的话这种症状基本上几个小时就会不见。
其他答案 (4)
病情分析:
你好你这可能是经前引起的不适症状,建议注意保暖,避免着凉的
指导意见:
考虑注意腹部保暖,避免着凉,禁食辛辣刺激食物,清淡饮食,建议观察月经情况,如果有性生活超过一周不来需要试纸检查看是否怀孕
病情分析:
这位朋友,根据你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如果是接近月经期,有可能是月经快要来潮。
指导意见:
建议你结合自己的月经周期,如果是在月经前的第14天左右,出现阴道少量的流血,考虑是排卵期出血。
病情分析:
你好,你平时的月经期正常吗?你最近休息不好着凉劳累了吗?有过性生活吗?
指导意见:
这种情况吧,首先,注意休息,注意卫生,建议您最好是测试晨尿看看是不是怀孕了呢?或者是去医院查一下,看看。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通过你的描述和临床症状,您可能存在有月经即将来潮的情况。
指导意见:
给您的建议是在月经即将来潮的同时可以应用益母草颗粒和姜丝红糖水,促进宫内淤血,快速排出,多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
怀孕疾病百科
怀孕,指哺乳类雌性(包括人类)在...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