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0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做了痔疮手术已有一个多月了,可还是有少量白黄色液体流出,(有点像鼻涕)。请问这是不是伤口发炎。
如果是 、那请问要用什么药。
希望开的药能在一般的药店里有能买到。上次天的紫草膏,我们这里买不到。
(有点发炎,您可以用高锰酸钾坐于浴,静脉输入一些抗生素。)
那请问 要注那些抗生素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您提出的问题,给您如下的回答,你这种情况应该是发炎口服抗生素进行治疗,同时使用电脑进行彻底的消毒,每次大便之后一定要彻底的进行清洁肛门,还要涂抹碘伏,每天坚持使用高锰酸钾进行熏蒸!
痔疮疾病百科
痔(俗称痔疮)是一种位于肛门部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