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0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多囊,吃了一盒达英35后过了三天来了月经7天,停了三天,现在又来月经了,而且量大,是怎么回事呢?还需要继续服用第二盒吗?但是我已经停药十多天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从月经第5天开始,每天一片,连吃21天,停药后1周内会来月经。从月经第5天再重复一遍这个过程。连续3-6个月经周期。吃药注意:每天固定时间吃,不漏服。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可能是药物的副作用,建议你立即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进行详细的检查,在医生指导下结合自身情况,确定最佳治疗方案,暂时不要服用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多囊属于内分泌失调,需要连续用药调理一段时间的,
指导意见:
一般是需要从月经第5天开始继续服用下一个周期的,现在也可以开始服用达英,以后按时服用,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信息进行分析,你的情况与卵巢分泌不成熟,卵泡增多,或者体内雄激素水平分泌过旺而引起的多囊卵巢综合症有关。如果服用达英三五,这个药品,你可以减量服用,但是不可以间断的,如果漏服会影响治愈效果的。
内分泌失调疾病百科
人体内有很多分泌腺体,如甲状腺、...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