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8 3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我最近一段时间脸上长了好多痘痘,都5,6个星期了还不见好,我也用了一些外用药膏,但效果并不明显,我该怎么办?我最近一段时间脸上长了好多痘痘,我该怎么办?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治疗:
常用热水及肥皂洗患部,使皮脂减少。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等。
内用药:
一、维生素:维生素B2、维生素B6,复合维生素B制剂,维生素E及维生素AD有一定疗效。
二、维甲酸类:维胺脂25mg,一日三次。
三、内分泌制剂:皮损严重者可酌情给予。
(四)抗生素:日前国内仍以四环素最常用,疗效好,会作用小,开始每日1-2g,以后逐渐减量至0.25g/日,持续2-3个月,氯林肯霉素,150mg,一日二次,病情控制后改一日一次,连用3个月以上。
(五)锌制剂:甘草锌胶囊,0.2g/次,一日三次,疗效评价不一。
(六)面部药物按摩。
中医治则:清肺热,祛肺风主,如清肺枇杷饮。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长痘是由于内分泌失调,皮脂腺分泌过多,毛襄埴塞导致,建议保持皮肤清洁。可以用硫磺皂洗脸。多吃水果蔬菜。不吃辛辣刺激的,油腻的甜食。保持情绪稳定。心情舒畅。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外用阿帕达林凝胶。
病情分析:
药方如下:安体舒通.四环素.甲硝唑个一片,日3次,口服。
甲基斑蝥胺片药品百科
用于原发性肝癌。...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