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6 4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12岁
健康咨询描述:我这两天发烧,37.3-38.6,这算是发烧吗??????是低烧,还是高烧?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发烧不超过38.5度属于低烧,建议物理降温,用温水擦拭腋下和大腿根处,超过38.5属于高烧,可口服退烧药搭配消炎药,退烧药间隔要超过四个小时以上才能服用第二次,24小时之内,口服能超过四次。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你好,治疗轻微感冒发烧在日常中多喝热水,多喝热水有助于促进体内的新陈代谢,比如适当的喝一些柠檬蜂蜜水,有助于缓解症状,增强个人免疫力,祝早日康复。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是属于低烧,注意观察身体,是否有其他不舒服,多喝一些温开水,如果没有持续超过38度5以上,可以考虑先采取物理降温。用湿毛巾擦拭全身,或者是贴退热贴。
病情分析:
这位患者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这个问题,从你的症状描述上来看,应该是属于发热的情况。37度3,左右属于低烧,如果38度6左右则有点高热。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