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08 6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2岁
健康咨询描述:看下我的激素六项单子有人说不低有人又说太低雌激素和孕酮我真的都不知道该听谁说月经期是卵泡期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月经期是卵泡早期,如果你是在月经期检查的,雌激素稍低,如果月经正常,就不需要处理,只要来月经,就表示雌激素水平还可以的。
其他答案 (5)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来潮的第2-3天,检查的是基础内分泌,属于卵泡早期,你的检查结果在正常范围的低值
指导意见:
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避免劳累,保持会阴部清洁,勤换内裤,你可以拿着检查结果,去医院详细的咨询,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和你上传的材料来看,你这种情况不算点。
指导意见:
月经期是月经来朝的时间。你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心情舒畅,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祝你身体健康。
病情分析:
根据你的描述和你的检验结果报告分析,如果你是在月经期检查的性激素六项,完全正常。
指导意见:
根据卵巢的生理分期,你的月经期开始就是卵泡期开始。待卵泡成熟了,就进入了排卵期,排卵期后就是黄体期。如果你还有疑问,也可以上百度网去查查。
病情分析:
您好很高兴为您服务。如果这个是月经来潮第二到五天查的,那没有明显异常
指导意见:
月经期是卵泡期。这时候这些数值是正常的,没有明显的异常。月经期雌二醇和孕酮就是很低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