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9 3人回答
性别:男
健康咨询描述:你好!医生,我小孩出生一个月零5天,最近一段时间不怎么睡,大人抱着睡还可以,一放下就陆陆续续的哭!请问这是什么症状?谢谢!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看,考虑问题不大,你不要太过于纠结。
指导意见:
这个孩子的成长过程都会出现一些这样的习惯症状,如果没有器质性疾病的前提下,还是多观察。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因为抱着的时候孩子有安全感,所以孩子都愿意抱着,但是尽量还是让他自己睡,对身体发育更好,孩子哭首先看看是不是没吃饱,再就是多给孩子揉揉肚子
指导意见:
有些新生儿出生后,睡眠规律尚未形成,该睡觉时不睡,甚至哭闹,只有大人将其抱起,拍拍摇摇,或者含着奶头才能入睡,这习惯是大人养成的.可是有许多家长最怕孩子哭闹,常常是孩子一哭就抱起来.其实,"哭"是新生儿的本能.当孩子哭时,家长要分析一下哭的原因.一般新生儿在吃饱奶后又无其他不舒适(如尿布湿了,皮肤皱褶处淹了......)时,哭闹常常是疲倦的表示.如果这时大人总是抱着孩子拍.摇.抚等,倒是破坏了孩子本能的自然睡眠的调解规律,而形成新的条件反射.这样,孩子以后则必须在大人的拍.摇情况下才能入睡,渐渐地养成"闹觉"的坏习惯.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