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2 4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顺产后恶露不尽?
我顺产已经27天了,红色恶露在12天时已经没了,但现在又有一点点了色淡,这是为什么呀?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也是正常现象,因为子宫内膜,在42天修复才能完全,修复过程中,创面仍有少量的出血,建议你,42天到产后到医院去复查。
其他答案 (3)
病情分析:
您好,按照你说的情况应该是正常的。一般产后恶露是不超过四十二天的,如果42天后还有恶露的话,多数是因为子宫恢复不好引起的,就要口服消炎药和益母草颗粒药物进行治疗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你这种情况是正常生理现象,这是正常恶露。这是因为产后42天恶露才会干净,这期间恶露颜色变淡,有的时候又没有,这是正常现象,保持会阴部清洁,勤换内裤及护垫。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一般情况40天彻底干净.
恶露症状百科
产妇分娩后随子宫蜕膜特别是胎盘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