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2 1人回答
性别:女
健康咨询描述:我儿子二个月22天支气管炎,住院输水五天后,今天出院后拉肚子,吃了双歧杆菌,到底是怎么回事?娃儿输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和盐酸氨溴索化痰,,吃的双嘧达莫片防止血小板聚集,血小板计数694*109,今天中午娃儿吐出很多的痰液。到底该怎么办?娃儿从今天出院已经拉了三次了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根据您说的情况,考虑有可能是小儿腹泻,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意见:
建议您可以给宝宝口服些思密达治疗,观察一下。注意休息,密切观察一下宝宝病情变化。
支气管炎疾病百科
支气管炎是指气管、支气管黏膜及其...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