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4 3人回答
性别:女年龄:27岁
健康咨询描述:怀老大的时候是横向剖腹的,恢复的挺好的,伤口愈合处不是很明显,现在怀老二了,10月30号的预产期。老大四岁半,我想问问,我可以顺产吗???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你好,不能顺产,不安全,只能剖宫产手术终止妊娠。建议你要每周到正规医院做好孕期检查,合理搭配饮食,保持心情舒畅,保持会阴部卫生,勤换内裤勤洗澡,禁止性生活,祝你和宝宝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其他答案 (2)
病情分析:
你好,怀老大的时候很像剖腹,恢复的很好,伤口也不明显,现在怀老二了,10月30号的预产期,如果你的胎位还是比较好的话,可以顺产的,建议可以根据患者的胎象和邰伟来做进一步的判断。
病情分析:
你好,据你的情况描述分析,做过剖宫产,然后再次妊娠,一般都是要做剖宫产。
指导意见:
是否可以顺产,需要在分娩时期检查宫颈条件和胎儿情况,才可以决定是否顺产,孕期定期产检。适当活动锻炼身体。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发现健康
健康才是你关心的头条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