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心口窝右侧十厘米左右处会疼痛,偶尔的,本人患有慢性浅表性胃炎和十二直肠炎
请问专家本人“心口窝右侧十厘米左右处会疼痛”是怎么回事?
万分感谢!
本人:24岁
第一次补充提问:(2009-2-23 16:41:29)
专家您好!同时我的十二指肠球部充血和胃窦粘膜充血,第二次补充提问:(2009-3-1 0:22:31)
请问医生:我服用奥美拉唑胶囊,维U殿茄铝镁片,西沙必利,多酶片怎么样?第三次补充提问:(2009-3-2 16:20:15)
请问医生: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您好
我建议您采用一下药物进行治疗即可
奥美拉唑每次1粒每日2次(空腹服用)
丽珠得乐每次2包每日2次(空腹服用)
阿莫西林每次2粒每日2次
克拉霉素每次1粒每日2次
同时注意一下几个方面
1,生活有规律,心情乐观,戒烟忌酒,切勿暴饮暴食或饥饱不均.
2,少食多餐,避免难消化和刺激性强的食物,如咖啡,辛辣之物.
3,有胃闷胀,泛酸,嗳气者,宜用吗丁啉或胃复安,饭前半小时服用.
4,有胃部胀痛者,可用解疼剂或其他有止痛作用的胃药.
5,慢性萎缩性胃炎患者中有极少数人恶变胃癌,因此每年须进行一次胃镜复查.
祝您:早日康复.
其他答案 (1)
病情分析:
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通过我们的分析认为应该是与胃炎有一定关系的,最好积极的治疗.
疼痛疾病百科
疼痛通常由伤害性刺激引起,伴有不...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