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人回答
健康咨询描述:各位专家,我现在真的不知该怎样做了?切除子宫太残酷了,因为我还没孩子,可是服用雌激素副作用太大,而且还有风险,请你们帮帮我!
满意答案
病情分析:
对于子宫内膜癌,最好的治疗方法是手术治疗,只有通过手术治疗才能够治愈。为了维持生命,可能会需要牺牲一些。毕竟,生命比什么都重要。
子宫内膜癌疾病百科
子宫内膜癌是起源于子宫内膜腺体的...
头痒头皮屑多吃什么好
头痒头皮屑多,一直都困扰着很多人。头
医生微视频
健康问答1分钟小视频
养生之道
养生长寿小常识,做好就能延年益寿